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多地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多人被查

2022-05-27 01: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隆尧县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1.隆尧县东良供销社主任李永军违规报销招待费。李永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2月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2.隆尧县莲子镇镇北哈口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牛爱国违规报销招待费,牛爱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0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东良镇耿庄村党支部委员李银国违规接受群众宴请,2020年1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宫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南宫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1.南宫市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经理张模军违规发放节假日双薪,虚开发票抵顶烟酒、饭费开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南宫市薛吴村乡马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马世芳收受土地承包户礼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南宫市苏村中心学校校长魏加勋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宫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1.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第三辖区副主任高东学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监管对象好处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南宫市南便乡高家寨小学校长张俊爽通过虚开学校支出发票的方式,套取资金违规发放补助、支付红白事礼金、违规开支招待费,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3.南宫市垂杨镇政府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工作人员范少兵接受服务对象宴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宁晋县纪委监委最新对外公布↓↓↓

日前,宁晋县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1.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张超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8月至2022年4月期间,张超共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白酒、羊肉等礼品2笔折价2200元,通过微信红包或微信转款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46笔,计13462.88元,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经查,张超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共同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22年5月,张超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低一个岗位等级,按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没收其违纪违法所得。

2.宁晋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苏家庄动监分所助理兽医师杨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1年3月23日晚,苏家庄镇高庄窠村生猪经纪人乔某为了和县动监所搞好关系,乔某通过杨超邀请县动监所相关人员,在宁晋县城某全羊馆吃饭,相关烟、酒、餐费由乔某结算。经查,杨超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2022年5月,杨超受到政务撤职处分,降低岗位等级,按助理十二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没收其违纪违法所得。

3.宁晋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耿庄桥动监分所兽医师周军波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宴请问题。2019年1月,耿庄桥镇耿庄桥村某企业老板为了和周军波搞好关系,微信转其500元礼金;2020年9月,周军波母亲患有多种疾病,一些养殖户以慰问其母亲为名,通过微信转账等形式,送给周云波礼金3笔,共计4000元;同时周军波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经查,周军波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问题。2022年5月,周军波受到政务撤职处分,降低一个岗位等级,按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没收其违纪违法所得。

沙河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南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吕任京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2018年至2020年,吕任京违规发放补贴共计16570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22年3月23日,吕任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沙河市御书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建平私车公养问题。

2020年8月至2021年6月,任建平使用公款为个人车辆加油1510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21年11月24日,任建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定州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四级主任科员李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四级主任科员李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定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