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大练兵

2022-05-27 10: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陈雷)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2022年度军事训练,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应急力量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近日,在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2022年度军事训练中,民兵正在进行单兵战术训练。 通讯员陈雷摄

据了解,此次集中训练着力在“教、学、比、考”4个方面下功夫,紧盯实战需求,科学设置设置共同基础、抗震救灾、防暴维稳、防汛抗洪、实弹射击、单兵战术等科目。“有理论、有实操、有比拼,内容全面而系统,我将把此次集训所学的内容进行进一步吸收转化,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民兵教练员。”民兵教练员陈旭东说。

近日,在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2022年度军事训练中,民兵正在进行抗震救灾训练。 通讯员陈雷摄

下一步,桃城区人武部还将开展民兵应急救援等各项专业训练,有效提高民兵快速反应、应急救援和协同作战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