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Vlog | 向总书记报告】香菇大棚带我走上致富路~

2022-05-27 12:24:5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2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踏着皑皑白雪来到阜平县骆驼湾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在这里向全国发出了脱贫攻坚的动员令——“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一定要想方设法尽快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勉励干部群众“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

骆驼湾村的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不仅以“公司+基地+农户”“专业合作社+农户”等方式发展起食用菌和高山林果等扶贫产业,还依托绿水青山引进旅游公司,打造了民宿旅游业。

村民唐虎切实感受到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

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唐虎的镜头,看看今天的骆驼湾村是什么样子!

记者 若晨 李威

监制 张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