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实地走访中小企业送政策上门

2022-05-27 19: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小珍、张秀娟)近日,为了加大对中小企业产业用地政策支持力度,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制作了《服务中小企业产业用地政策手册》,实地走访中小企业,宣讲产业用地支持政策,全力做好资源要素服务保障,推动河北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据了解,企业对于产业用地政策了解少之甚少,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部门针对这一问题,结合当前河北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精选了一批与中小企业息息相关的产业用地政策,制作了《服务中小企业产业用地政策手册》,并组织河北省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自然资源评价评估机构实地走访中小企业,及时将手册送到企业手中,现场宣讲产业用地支持政策,有效解决中小企业对产业用地政策“不了解”“不会用”问题,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已组织实地走访企业600余家,下一步,还将组织相关人员以视频方式解读产业用地政策,切实发挥出产业用地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的最大效力。”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有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