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②|“尽快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

2022-05-27 22:27:17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2年12月30日,地处太行山深处的阜平县顾家台村白雪皑皑、天寒地冻,习近平总书记顶风踏雪走进村中,来到村民家中访贫问苦。在村委会,习近平总书记同村干部、群众、驻村干部促膝相坐,共商加快脱贫致富之策。

九年多来,顾家台村的乡亲们坚定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村子发生了巨大变化。产业多了,村子活了,村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心气越来越高。如今,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顾家台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奋斗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