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首趟中欧班列从曹妃甸港区开出

2022-05-28 04: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岳阳、马金)5月25日15时40分,一列满载50个40英尺标准箱建材和设备的货运列车从曹妃甸港区鸣笛启程,发往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这是首趟从唐山发出的中欧班列。

本趟中欧班列预计行驶10天左右到达目的地,与传统海运相比节省了约2/3的运输时间,回程将装载俄罗斯大豆、玉米、小麦、亚麻籽等进口农产品。

该项目筹备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货运中心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客户定制专属运输方案,打通运输瓶颈,释放通道压力,开辟一体化作业模式,指派专人全程盯控货物集港、装载加固、上站运输等各环节,积极服务企业客户的运输需求。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