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醉驾停车与保安起争执 保安闻到酒气迅速报警

2022-05-28 05: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唐山电(通讯员甘广荃、赵伸)日前,唐山市丰南交警大队通过群众举报,成功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上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21日,丰南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辖区某小区附近有人酒后驾车,值班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并将驾驶人李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带李某前往丰南区医院进行抽血检测,随后对李某就事发经过进行了询问。当晚,李某喝酒后驾驶小型轿车上路,在某小区门口停车时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保安闻到其身上一股酒气,便立即报了警。

目前,李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丰南交警大队依法对其作出拖移机动车、暂扣驾驶证的处罚。除此之外,李某还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