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60.9亿元!河北保定46个农业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28 14: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保定市46个农业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保定市总投资160.9亿元的46个农业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年内计划投资37亿元。

涞源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是此次集中开工投资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由保定市农业发展集团、涞源县政府和北京宏福农业集团三方共同出资,是保定市重点推进的都市农业项目,将致力于打造农业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圈。项目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高端智能温室农业产业项目,有效带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从产业类型来看,加工项目21个,畜牧业项目10个,种植业项目6个,休闲农业项目6个,仓储物流项目3个。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