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武安市公布密切接触者朱某某行程轨迹

2022-05-29 07:33:21 来源:武安市疾控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28日,武安市疾控中心接到峰峰矿区疾控中心推送的排查一名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朱某某的协查函,经市疾控中心组织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密切接触者朱某某行程轨迹如下:

5月27日07:50-08:03到中油宏宇加油站加油(位置在:东环路与邯武快速路交叉路口往西南约150米),5月27日08:08-08:25之间到塔南街南头路东公牛五金门市和路西公牛灯具门市购物。

请曾在提示时间段可能与密接有过接触的人员,看到公告后立即向市疾控中心及所在镇、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

武安市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0310-5170853

0310-5170855

武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