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这才是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2022-05-29 11:28:56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媒体中心 记者:李妍

“加入少先队,是这个儿童节最好的礼物。”5月27日,海港区迎宾路小学485名一年级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人生的第一条红领巾。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迎宾路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红领巾喜迎二十大”新生入队仪式。在阳光的照耀下,胸前的红领巾熠熠生辉,一颗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在阳光的照耀下,胸前的红领巾熠熠生辉。

仪式前,学校对新队员进行了入队前教育,使学生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入队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传递着队员们对少先队的热爱与崇敬。新队员们接受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其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新队员们接受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其佩戴上红领巾。

“加入少先队是每一位少年儿童庄严神圣的时刻,从此他们肩负了光荣使命,愿每一名少先队员都能胸怀梦想,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迎宾路小学校长杨佳奇寄语。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