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们都是追梦人” 唐山发布减压励志视频鼓励高考考生

2022-05-30 17: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制作: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青年联合会、唐山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近日,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青年联合会、唐山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联合录制并发布了高考减压励志视频《我们都是追梦人——致每一个为了梦想不懈努力的你》,献给以广大高考生为代表的为梦想而努力的全市青年。

据了解,视频选取唐山籍高校在校生、毕业生、全国“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及部分高校学生群体,通过弘扬拼搏、奋进、奉献精神将正能量传递到考生心中,将高考减压释能和“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相结合,鼓励高考学子努力进取、考出佳绩的同时引导他们毕业回唐,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建设家乡。此外,共青团唐山市委还开通了12355中高考减压热线,截至目前已组织中高考减压、高考志愿填报等直播讲座7期、覆盖考生及家长3万余人次,为广大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的相关服务将持续至6月底。

据悉,录制此视频是在常规心理疏导类中高考减压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以赋能励志为正面引导的高考减压活动,既是“青春健康计划——轻松备考·唐山市12355与你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