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组织招商考察团赴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22-05-31 13: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近日,廊坊市商务局组织招商考察团赴深圳开展了系列招商活动,与多家企业密切对接洽谈,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参加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系列招商活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取得良好成果。

此次活动中,招商考察团围绕廊坊市主导产业和廊洽会主要活动开展对接洽谈,共达成“洲明LED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尚为照明北方生产基地项目”“优合集团温控食品产业园项目”“越海供应链区域总部项目”和“德保保预制菜食品产业园项目”等5项合作意向。

同时,按照廊洽会总体方案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宣传推介廊洽会,招商考察团向深圳市相关领导和中科院重要嘉宾发出参加大会邀请,并邀请洲明科技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大会期间到廊坊针对项目合作进行实地考察。

廊坊市商务局局长焦文序表示,廊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廊坊)拥有着鲜明的产业发展特点,尤其在商贸物流产业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下一步,廊坊将结合项目方投资诉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统筹推进项目落地进程,力争更多项目在今年廊洽会期间签约。

责任编辑:田泽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