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省系列活动走进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

2022-05-31 13: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士波)5月30日上午,河北省蔬菜学会走进河北正定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与来自石家庄各市县的农业科普工作者一起庆祝科技工作者的节日。

部分与会代表现场合影。  王士波摄

据介绍,今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作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省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北省蔬菜学会、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部分代表参观河北省蔬菜学会科普示范基地(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  河北省蔬菜学会供图

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感受示范园的建设和发展中的科技力量。据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农业公司总经理田建永介绍,同福集团30年取得的成就,得益于科技支撑,得益于科技工作者的鼎力相助,得益于科技的不断创新突破。

参会代表在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东区展馆参观。  王士波摄

会后,参会代表到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东区展馆、智慧农场、研学楼红色教育展馆等地进行了参观。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