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发放首批稳岗返还金惠及111家企业

2022-05-31 15: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资源保障局社会保险所工作人员和桃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到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讲解惠企政策。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5月30日,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桃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岗位缺工、社保缴纳、技能培训等问题和困难后,围绕政策支持、配套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为推动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中援企稳岗工作措施落实见效,衡水市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资源保障局综合施策,靶向发力,多渠道、不间断发布推送援企稳岗“降、返、缓、补”纾困政策,并将援企稳岗优惠政策印制宣传页23000册,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办事企业及服务对象宣讲。同时,联合税务部门开展“社税共建”活动,深入符合减免政策的中小微企业、餐饮物流等受疫情影响较明显的行业等进行走访调研,面对面推送讲解惠企政策,手把手教企业运用各类稳岗返还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桃城区已发放第一批稳岗返还金额1859512.42元,涉及企业111家,支出就业补助资金564万元,惠及863人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