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阜公司: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2022-06-01 10: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建辉)童心灿烂,笑语盈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1日,保阜公司领导班子到涞源县走马驿镇吕家庄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礼物,致以节日祝福。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纪委书记王秋彦、工会主席徐斌以及驻村工作队刘建辉等同志,将书包、套尺、铅笔、笔记本、跳绳等慰问品发放到44名儿童手中。随后,栾运来一行参观了教室,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他们珍惜光阴、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