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来报名!2022燕赵“绿色建筑业”优秀案例网络推选活动启动

2022-06-01 10: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杨林)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进入新阶段,这些正成为各地谋划工作的关键词,河北住房事业发展也面临着新形势。怎样改善人居环境质量问题,怎样开创绿色和谐城市开发建设新方式,2022年有哪些建造、建筑、建材、设计企业在“城市更新运动”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由河北省建筑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主题为“建设新家园 筑梦新征程”的2022燕赵“绿色建筑业”优秀案例网络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至8月底。

2022燕赵“绿色建筑业”优秀案例网络推选活动旨在通过网络推选,表彰河北省建设行业典范,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共建美丽智慧城市。活动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多家权威机构,邀请建筑业、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科技等行业翘楚,为处于变革时期的河北省建设行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探寻未来行业发展机遇。本次活动共设置4个推选通道,分别为“绿色建造”优秀案例、“绿色智慧建筑”优秀案例、“绿色建材”优秀生产企业案例、“装配式基地”优秀案例,河北省内及驻冀企业开展相关业务的建造企业、建筑企业、建材企业、设计企业及房地产行业从业者均可报名参与。

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并由河北省建设行业专家、媒体界的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10个2022燕赵“绿色建造”优秀案例、10个2022燕赵“绿色智慧建筑”优秀案例、10个2022燕赵“绿色建材”优秀生产企业案例、10个2022燕赵“装配式基地”优秀案例,并在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推广,期待业界积极参与。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7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参与热线:0311-67563652

报名邮箱:312872432@qq.com

三、报送照片、视频要求及规格

1.上传相应参评的照片、视频作为评选证据。照片采用JPEG文件格式,1MB-5MB之间;视频格式限定为flv、mp4、avi、wmv,时长5分钟以内。2.参展摄影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至6幅),摄像作品如有多条视频,需剪辑合成为一条。3.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现合作内容。

四、报名表(点击下载)

2022燕赵“绿色建材”优秀生产企业案例”报名表.docx

2022燕赵“绿色建造”优秀案例”报名表.docx

2022燕赵“绿色智慧建筑”优秀案例报名表.docx

2022燕赵“装配式基地”优秀案例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