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启动食盐和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2022-06-01 11: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中国唐山网站消息,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启动食盐和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的食盐、蔬菜、畜禽肉、禽蛋、水产品。

专项整治严打农兽药超标和非法添加,食盐抗结剂超标、碘含量超标或不达标等违法行为。提高对重点品种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违禁药物及金属污染物项目的监督抽检和快检筛查频次。在全市批发市场全面推动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信息追溯系统的推广应用,推行亮码经营。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