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免中介费!唐山房产交易平台“唐易居”正式上线运行

2022-06-01 14: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宏刚)今天,唐山市房产交易平台“唐易居”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使用便捷,免收中介费,可为群众提供二手房自助交易服务。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唐山市各县(市、区),让二手房交易双方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网上签约。

据了解,该平台由唐山市住建局打造,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切实方便群众买房卖房,着力增强房源信息的透明度和真实性,有力维护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具有权威性、安全性、公益性和便捷性。用户通过微信扫描平台二维码或搜索“唐易居”,登录到“唐易居”小程序,根据平台的流程提示,即可随时随地进行二手房买卖。

“唐易居”具有二手房源发布、房源真实性核验、搜索房源、买卖双方在线交流、线上看房、线上签约备案等功能。平台能够通过证件识别、人脸核验、电子签名等技术,确保交易过程安全、结果真实有效。线上签订的电子合同,具备与线下同等的法律效力,合同备案成功后,即可线下办理纳税和产权登记业务。同时,该平台还提供了新建商品房房源查询、业务办理过程、办理结果查询、政民互动等功能,通过平台可及时了解房产交易方面的新闻资讯、政策法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