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一公司车间获评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6-01 16:22: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甲酯一车间酯化岗位获评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近日,辛集市在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全国“工人先锋号”揭牌仪式。

市领导杨捷与范玉柱共同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揭牌。

甲酯一车间酯化班组是河北金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一支主力军,该班组以“坚持安全第一,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生产理念,通过夯实基础建设、深化契约管理、不断创新创效,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年攀升,成为河北金谷高产高效队组之一。

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以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大力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技能评比,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树立拼搏奋斗、干事创业的榜样,凝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