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交警发布出行提示:高考期间这个路段交通管制

2022-06-02 09:3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及教职工高考期间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7日、8日、9日,唐山交警六大队将在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上午6:30至下午6:00;6月8日上午6:30至下午6:00;6月9日上午6:30至下午7:00。

交通管制路段:北环道东城路口(不含)至北环道西城路口(不含)。

交通管制时段,确需通行车辆可以绕行开平西城路、普光道、南环道。

交警温馨提示: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考试期间,所有车辆通过考点周边道路时禁止鸣笛,车辆低速行驶,严禁载重车辆大油门、高噪音行驶;大队将在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门口设置考生服务点,安排警车为考生提供及时服务;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和在指定的地点停放;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畅通的交通环境。(燕都融媒体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