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推出30项文旅惠民政策

2022-06-05 06: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6月2日,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推出30项文旅惠民政策,助力文创产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据介绍,端午假期,承德市民可持身份证进入避暑山庄、布达拉行宫景区,每张门票价格从130元、80分,优惠至45元、30元,中国马镇则推出假期每天100个免费畅游名额。兴隆山、金山岭长城等景区还延长优惠时间,最长至8月底,团购门票最低优惠幅度近4折。

此次推出的30项文旅惠民政策不仅涵盖景区门票及二消,还涉及酒店(民宿)住宿、文创消费、特色美食等方面。同时,鼎盛元宝街、金龙皇家广场、大贵口农产品市集也将开街开集。

据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旨在通过举办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推出品类丰富、形式多样、老少皆宜、组合打包的惠民旅游产品,进一步整合文化旅游资源,迅速调动游客出行意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行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