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石榴花开”民族团结主题艺术展举办

2022-06-07 17:1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艺术之美感召辛集,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辛集,让丰收之实结满辛集。端午节假期,“石榴花开”民族团结主题艺术展在盘古书院举办。

6月3日至5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文联、市政协学宣文卫史委员会在盘古书院举办“石榴花开”民族团结主题艺术展。

本次艺术展共征集到绘画作品33件、剪纸作品16件、摄影作品89件。为保证参展作品质量,评审小组对投稿的138件作品进行选评,最终入选59件,其中包括国画作品28件、剪纸作品7件、摄影作品24件。(张思瑶、张笑熊)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