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各界爱心助力全情护考

2022-06-08 16:27: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时钟滴答,纸笔摩擦,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上午,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广大考生沉着应对、奋力一搏;辛集全市上下爱心助力、全情护考,共同奏响高考的奋进号角。

早上7时30分,接送考生的车辆已经早早来到各个考点。考生们戴好口罩,手持考试袋,提前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依次通过学校门口设置的考生通道,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秩序井然地进入考场。

在各个考点,除了满怀激情的考生,还有为考生保驾护航的广大交警,他们身着“荧光绿”马甲,在各考点及附近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有序疏导交通,提供应急服务,保障考生顺利参考。

此外,志愿者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他们举着对考生的祝福标语,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那一抹抹“志愿红”在人群中分外醒目。

退役军人们也自发组成“爱心车队”,给工作人员及考生家长送水,为广大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助力高考。

祝愿每一个奔赴考场的少年定能得偿所愿,前途似锦。预祝同学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