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阳光中考访谈丨河北正定中学:本部计划招生1100人 东校区1650人

2022-06-09 10:3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正定中学招生办主任李双全(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吴梓睿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聂榕桓)2022年中考即将来临,备战中考、填报志愿、学校选择等成为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需求,6月9日—10日,河北新闻网推出特别策划“2022阳光中考访谈”,邀请知名中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情况,解读招生政策,并就中考备考、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支招。

6月9日上午,河北正定中学招生办主任李双全在“2022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透露,正定中学本部2022年计划招生1100人,东校区2022年计划招生1650人。其中本部面向石家庄主城区之外的16个县市区招生1000人,800人为分配生,200人为统招生;面向石家庄主城区(市内五区)定向招生100人。东校区面对石家庄本地招生1450人,省内、市域外计划招生200人。最终数据以石家庄市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正定中学本部在主城区没有分配生,招生计划是单列,为提前批,报考志愿是在第一批D志愿(县高中招市),报考后根据分数从高到低录取,鼓励主城区一分一档前2500位次的学生填报。东校区也没有分配生,鼓励在省级示范性高中建档线上10分以上的考生填报。”李双全提醒,提前批志愿不影响后面的平行志愿录取,考生可以放心报考。

点击收看回放:河北正定中学“2022阳光中考访谈”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