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阳光中考访谈丨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预计石家庄地区生源比去年增加近200人

2022-06-09 15:5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科副主任孙志飞(右)做客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吴梓睿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侯艳宁) 2022年中考即将来临,备战中考、填报志愿、学校选择等成为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需求,6月9日—10日,河北新闻网推出特别策划“2022阳光中考访谈”,邀请知名中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情况,解读招生政策,并就中考备考、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支招。

6月9日下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科副主任孙志飞在“2022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透露,2022年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招生总人数为1900人,预计石家庄地区生源为1500人,比去年增加了近200人(2021年为1310人),石家庄地区以外生源约380人。最终数据以石家庄市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据孙志飞介绍,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分为三个班级类型,高考班、重点班、省理科实验班。以去年为例,三个班级类型,每个类型设12个班,总共36个班,班容量不超过55人。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是备受石家庄市及全省考生关注的一所高中,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传承于石家庄二中本部,秉承着石家庄二中“学生好,一切都好”的办学理念和“坚毅、勤奋、诚朴、健美”的校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二南之化,东南之美”的校园文化。

点击收看回放: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2022阳光中考访谈”

责任编辑:聂榕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