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市新增两件地理标志商标

2022-06-10 14: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唐山花生、唐山秋黄瓜两件地理标志商标获得注册。

近年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围绕用好一件地理标志,做强一个品牌,发展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目标,持续实施地理标志“挖潜”“强基”“筑篱”专项计划,加强与农业农村等部门沟通,主动深入农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调研,摸清特色农产品情况,对尚未申请注册的具有地理标志特征的农产品,协助协会组织申报材料,帮助跑办相关手续,全程指导,全力帮扶。

截至目前,全市获得核准地理标志商标40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9件,均位居全省第二位。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