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阳光中考访谈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今年计划招生600人 扩招70人

2022-06-10 16: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张李昊摄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赵宏梅)2022年中考即将来临,备战中考、填报志愿、学校选择等成为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需求,6月9日—10日,河北新闻网推出特别策划“2022阳光中考访谈”,邀请知名中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情况,解读招生政策,并就中考备考、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支招。

6月10日下午,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据介绍该校新高一面向全省招生,今年计划招生600人,其中石家庄市480人,石家庄地区以外地市招生120人,与去年相比,扩招70人。最终数据以石家庄市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朱永顺提醒,针对石家庄市的考生,志愿填报将在第一批次进行,届时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公众号将发布相关事宜,针对省内石家庄地区以外地市考生,需结合当地志愿填报和中考分数确定是否录取。

据朱永顺介绍,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高中部设省理(文)实验班、创新实验班、重点班、平行班4种班型。面对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开设生涯规划课,校内有专业教师授课,校外聘请专家指导,形成学校、学生、家长、大学之间的全方沟通、了解,形成家校携手,精准规划,科学引领,共划未来的生涯课程。针对新高考选科配课方面,学校充分尊重学生的选择,12种组合全开设,并开展动静相宜的“分层固定班级”与“分层走班班级”,分层管理,精准教学。

点击收看回放: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2022阳光中考访谈”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