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涉及露天禁烧问题!河北一市5乡镇被公开约谈并提出要求

2022-06-11 07:14:18 来源:邯郸环保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8日上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对近期露天禁烧工作问题较多的5个乡(镇)进行了公开约谈。

约谈会上,邯郸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负责禁烧工作的同志通报了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沿村镇、武安市西土山乡、永年区小龙马乡、成安县李家疃镇、大名县营镇乡等5个乡(镇)在禁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个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表示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突出目标导向,自我加压,强力攻坚,坚决摆脱落后局面。

会上对5个乡(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压实网格责任。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三是要严格处置程序。四是要创新方法手段。五是要履职尽责到位。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