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②:“科技+绿色”打造现代化医药产业园

2022-06-13 10: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是以岭药业成立30周年,河北新闻网策划推出了“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走进以岭”系列短视频。今天推出的第二期短视频,主播来到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的以岭医药产业园。

以岭医药产业园在建设初期就引入了绿色环保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厂区建设、药品研发生产全过程,使产业园实现了环保、节能、减排、节水的绿色生产,发挥了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也因此,在2017年年底,以岭药业被评选为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2019年荣获“2019十大绿色创新企业"。“科技+绿色”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循环经济之路。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