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面调试!河北邯郸武安市智慧城小区将接通正式电

2022-06-13 10: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武安市智慧城交房一年没有正式电 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河北邯郸武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物业专业人员到场查明原因并排查故障,及时恢复正常用电。现阶段供电部门在正式供电前对小区所有用电设备进行最后全面调试,等调试完成符合安全用电要求后,供电部门正式向智慧城小区居民供电。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邯郸武安智慧城交房一年多时间,送不上正式电,隔三岔五停电,业主多次跟物业沟通,拖拉不处理,望尽快解决!

河北邯郸武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智慧城是河北万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反映人反映的是智慧城北区,智慧城小区近期2022年6月3日12点08分至13点11分停电,2022年6月5日20点39分至21点44分停电两次。由于用电负荷太大导致高压隔离开关跳闸停电,当时物业专业人员到场查明原因并排查故障,及时恢复正常用电。

现阶段供电部门在正式供电前对小区所有用电设备进行最后全面调试,等调试完成符合安全用电要求后,供电部门正式向智慧城小区居民供电。目前万腾地产公司免费提供用电给小区业主作为补偿,同时满足业主用电需求。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