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志愿填报微课堂丨师老师来解答(三)高分考生怎么填志愿更有价值

2022-06-13 20: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聂榕桓)高考志愿填报历来是考生和家长高度重视的问题,“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志愿填报专家、茗硕择嘉升学规划小程序联合创始人师贵超老师,以大数据为依托,以学生的兴趣爱好和职业倾向为方向,为考生们带来三场干货满满的志愿填报直播讲座。此外,师贵超老师还为广大考生录制了志愿填报微课堂,本期主要讲解的是高分考生怎么填志愿更有价值。

对高分段考生来说,可选择的学校层次比较高,每一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发展方向和优势专业,在志愿填报的过程中,要善于将学校的优势专业挖掘出来。以双一流高校为例,这些学校在招生过程中,绝大多数采取了专业类或试验班的形式进行招生,考生要下功夫去了解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在本期微课堂中,师老师为高分段考生提供了详细建议,有助于有针对性地优化志愿填报方案。

师贵超完整讲座“选专业如何避开误区”请点击:https://live.hebnews.cn/livestream/websocket/getlivestream?liveid=2377

责任编辑:聂榕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