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厂:志愿者“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2022-06-14 17:5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献血1.jpg

6月14日,献血志愿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众多献血志愿者来到“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近年来,该县无偿献血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广大市民热心公益、奉献爱心,自愿无偿献血人数逐年递增,城市用血需求和用血安全得到有效保障,获评“2021年度廊坊市无偿献血先进县”。通讯员刘亮摄影报道

廊坊献血2.jpg

6月14日,献血志愿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廊坊献血5.jpg

6月14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爱心献血屋”,献血志愿者在进行登记体检。

廊坊献血6.jpg

6月14日,志愿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爱心献血屋”前进行献血知识宣传。

廊坊献血7.jpg

6月14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爱心献血屋”,一位献血志愿者在展示无偿献血证。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