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答题赢红包!6.15全国低碳日,全民一起来答题!

2022-06-15 07: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赵冬玉)今天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了更好地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的低碳意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河北碳排放权服务中心开展“全国低碳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答题时间

6月15日8:00-18:00

奖项设置

赢取随机现金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此次活动一共设置了10道单选题(每题10分,共计100分),每人3次答题机会。答对10题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为随机现金红包,抽中后会在24小时内由河北碳排放权服务中心发放。每人只有1次中奖机会。

长按二维码

进入答题页面

解锁新知识

↓↓↓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