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举行

2022-06-16 06: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举行

邯郸“鸡泽辣椒工”项目荣获一等奖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在线上举行,直播观看量达到179.8万人次。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分为制造业、服务业两个主体赛和青年创意、劳务品牌、乡村振兴三个专项赛。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本次劳务品牌专项赛,全省共有193个项目报名参赛,各市(含定州、辛集)、雄安新区采取专家集中评审等方式对当地报名参赛项目进行了选拔,共推选出25个劳务品牌项目参加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邯郸“鸡泽辣椒工”项目荣获一等奖,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项目和唐山“兵哥果菜新农人”项目荣获二等奖,石家庄“河北福嫂”项目、保定“白沟箱包人”项目、张家口“崇礼冰雪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唐山“栗乡新农人板栗金招牌”项目、张家口“蔚州剪纸人”项目、邢台“沙河太行鸡妈妈”项目、定州“中山好嫂子”项目获优秀奖。排名前3名的项目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