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通行顺畅!河北沧州经开区一路口围挡已拆除

2022-06-16 18: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王智 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沧州市网民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经济开发区小园村凤凰工业园区北侧道路路口被围挡封住,村民出行不太方便。对此,小园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6月15日,村委会已组织人员拆除该处部分围挡,制作简易大门,方便村民出行。

据李华(化名)介绍,5月6日,他看到凤凰工业园区北侧的一个十字路口被彩钢板围挡封住,围挡大概5米长,2米高。一个多月过去,围挡仍未拆除,附近的村民需要绕一大圈,从307国道出入。“村民出行不太方便,白天绕路还算安全,但是晚上307国道上大车特别多,出入很不安全。”李华称,从家里驾车绕路要多花费十多分钟,希望能拆除该围挡,恢复道路通行。

对此,小园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村民反映的围挡位于小园村东南角,附近有十几户村民,南侧是凤凰工业园区,经常有外地大车从园区北面的一条道路经过,前往园区运送货。此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村委会组织人员暂时对该道路进行围挡。“村里有两条人流量大的道路,都设置栏杆,安排人员值守,经过扫码、测温后,大部分村民可以从这两条道路正常进出。”该工作人员称。

图为小园村凤凰工业园区北侧道路部分围挡已拆除,并安装简易大门。网民供图

6月15日,村委会组织人员将该处部分围挡拆除,安装上简易大门,并和凤凰工业园区内企业商议,安排临时人员看守大门。“之后我们将从村内其他卡点调配人员过来值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方便附近村民出行。同时,我们也会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管理举措。”该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