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考临近很紧张?看这所学校的“花式”减压,同学们直呼“太惊喜”!

2022-06-17 17: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为缓解初三学生备战中考的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加强班级凝聚力,6月12日,河北衡水滨湖新区志臻中学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花式”减压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活跃思路,为备考学子赋能前行。

本次减压活动在舞蹈兔子舞中拉开序幕,师生们站成一排又一排,跟随着欢快的旋律跳动。随后,现场响起了学校自己改编的《臻勇者》歌声,全体师生大声齐唱,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在幸运套圈活动中,一个个充满寓意的“小奖品”中激起了同学们的必胜热情,大家各显身手,超越不停歇的超越虎、牛气冲天的牛角包、圆圆满满的西瓜、金榜题名的猪蹄、心有所愿的薯愿薯片等纷纷被套住,为同学们带去了美好的祝福。

此外,“吹走压力,踩碎烦恼”的吹气球减压小游戏、坐地起身小游戏、跑圈等一个又一个的趣味减压活动让每个同学都尽情地投入到其中,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次减压赋能的活动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成长的空间是无限的。对于学校为大家准备的这场快乐减压活动,同学们纷纷直呼“太惊喜”,在中考前夕犹如一场“及时雨”,缓解了心理压力。同时,同学们表示将会以最佳的心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考中,在中考中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