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6-18 15: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陈玉摄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6月1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全力推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传达了倪岳峰书记在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副局长张均传达了倪岳峰书记在全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副局长高栋梁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6月1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陈玉摄

赵新喜指出,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持续深入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地见效。

赵新喜强调,医疗保障部门要自觉站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追求、更实的举措,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一要解放思想。坚持“破”“立”并举、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实事求是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二要奋发进取。充满激情投入工作,对标先进事争一流,对接国家局争取支持,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迈入前列。三要提升能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抓落实的能力、防风险的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高质量落实。

6月1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陈玉摄

赵新喜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