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进入120天倒计时

2022-06-18 17:3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通讯员王亮)今天上午,河北农业大学举办建校120周年校庆倒计时120天庆祝活动。10月16日,该校将迎来建校120周年。

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饶桂生表示,举办建校120周年校庆是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彰显办学内涵的重要契机,该校将科学、合理开展校庆活动,讲好农大故事、展现农大贡献,进一步彰显办学底蕴、凸显办学特色、提振办学信心,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共同把建校120周年校庆办成传承文脉、广聚人心、开拓奋进的盛会。

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介绍,倒计时120天活动标志着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转入关键的实战攻坚和最后冲刺阶段。接下来,该校将着力打造标志性人文景观、文化活动和社会捐赠等亮点项目,以强化广大师生校友的校园记忆、集体记忆和农大情怀;进一步密切与政府、企业,特别是各地各界校友力量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开放办学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