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举报电话公布!河北4市针对养老诈骗发布最新通告

2022-06-19 06:30:3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

关于发布打击整治商品住房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专项行动举报电话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举报揭发商品住房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线索,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现将举报电话通告如下:

1.png

2.png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关于打击整治商品住房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线索,我们将依法保护举报人,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求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打击报复的将坚决依法严惩。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4日

张家口

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涉及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按照国家、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将有关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内容

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平台:电脑登录12337举报平台,点击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入口反映问题。

2、举报电话:0313-5958852(工作日工作时间)

3、举报邮箱:zjkfdcgl@163.com

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专项行动,共同为老年人筑起识骗防骗人民防线。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

邢台

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商品住房销售中涉养老诈骗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进一步打击商品住房销售中涉老诈骗的违法行为,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我局开通涉房养老诈骗举报电话,0319-2255608。

一、举报内容

商品住房销售中以“老年社区”“老年公寓”“养老基地”“养老山庄”等“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诱骗老年人购买等涉诈问题。

二、举报时间

即日起-2022年9月30日。

三、接听时间

正常工作日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7:30(夏)13:30-17:30(冬)

欢迎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举报。

2022年6月16日

邯郸

邯郸市房管领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广泛提供相关案件线索,严厉打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现将投诉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一、投诉举报范围:

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商品住房销售中以“老年社区”“老年公寓”“养老基地”“养老山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诱骗老年人购买等涉诈问题。

二、投诉举报电话:

3.png

督导电话:0310-3271283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