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19 07: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上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6月16日上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结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传播矩阵优势,持续关注河北省供销社的改革举措、发展成效,策划采制更多有影响的深度报道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让供销社的好声音、好故事传遍燕赵城乡,共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河北省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初步构建起具有河北特色、全国领先的为农服务体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足新闻宣传主责主业,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持续跟踪报道供销社在抗疫保供、节水农业、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了供销社的新作为、新成就、新气象。

6月16日上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桑献凯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日报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早在1982年1月,双方就联合创办了河北日报农村版《农家乐》,直到1993年底,共持续12年,发行量最高曾达到70多万份。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业已存在的紧密联系,更加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深厚友谊,形成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坚持跟着党委政府走、围着“三农”转、按市场规律办,开创了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了为农服务新突破。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协议,充分利用好河北首席全媒体新闻平台优势,做大做强河北供销合作社主流舆论。

下一步,双方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关系、更加顺畅的协同推进机制,围绕全省供销社的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宣传报道,提升河北供销品牌影响力,助力河北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