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北京交通大学河北计划招生296人 这个班首次高考招生

2022-06-19 21: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闫漪)为了帮助河北考生更好地选择学校,6月11日起,河北新闻网推出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陆续邀请全国知名高校和省属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介绍高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最新的招生计划,提供报考建议。今天,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招生宣传组组长卢文良做客直播间,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云上互动交流。

6月19日,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招生宣传组组长卢文良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据卢文良介绍,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总计划招生296人,其中本科256人。本部校区面向河北省招生的普通专业(类)和艺术类专业有:理科试验班类(詹天佑本博直升试点班)、电子信息类(通信与控制)、计算机类、经济管理试验班、交通运输类、土木类(智慧建造与智能工程)、机械类(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电气类、理科试验班(数学与统计)、理科试验班(智能光电与纳米技术)、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软件工程、设计学类、建筑类(建筑与规划)、法学、环境工程(智慧环境与低碳技术)。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将首次以理科试验班类(詹天佑本博直升试点班)专业进行高考招生。詹天佑学生入校后实施本博连读一贯制培养模式,标准学制为八年。

学生和家长可通过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https://zsw.bjtu.edu.cn/了解详情。

更多详情请关注: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北京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