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华东师范大学今年在河北计划招生74人 4个双学位专业面向河北招生

2022-06-19 22: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闫漪)为了帮助河北考生更好地选择学校,6月11日起,河北新闻网推出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陆续邀请全国知名高校和省属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介绍高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最新的招生计划,提供报考建议。今天,华东师范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郑正奇做客直播间,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云上互动交流。

6月19日,华东师范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郑正奇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据郑正奇介绍,华东师范大学今年在河北的录取规则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以专业志愿优先、分数优先的原则排序录取,由于是一个专业(类)一个志愿,所以没有专业调剂。

与去年相比,今年华东师范大学在河北的招生计划没有太大变化,计划招生74人。其中普通本科批次52人(历史类20人,物理类28人,艺术类4人),国家专项9人(历史类4人,物理类5人,公费师范),高校专项4人(历史类2人,物理类2人,预先报名), 优师专项9人(历史类5人,物理类4人,定向、师范)。

同时,郑正奇介绍,今年华东师范大学河北省招生计划在去年法学(+心理) 、金融学(+统计) 、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等三个双学位专业基础上,增加了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双学位专业,共有4个双学位专业面向河北招生。

郑正奇表示,学校鼓励学生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入学1-2年以后,每位同学可以有1次选择转专业的机会,转专业转出没有门槛,转入专业需要进行考核,每个专业考核的方式不完全一样。

想了解详情的学生和家长,可关注华东师范大学招生网www.zsb.ecnu.edu.cn,以及“华东师大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21-62232212咨询。

更多详情请关注: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华东师范大学做客直播间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