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战高温 保安全 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确保夏季修船任务顺利完成

2022-06-20 17: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许晓媛、吴春蕾 通讯员冯帅)6月份进入夏季高温季节,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年度修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为确保高温天气下人员和设备安全,疏浚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船舶修理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船员正在进行船舶耙管作业。

据了解,疏浚公司每年夏季高温作业,都会严格落实现场防暑降温安全措施。如,现场张贴高温作业注意事项,提前备足饮用水、发放防暑药品等,科学安排人员轮流上岗,尽量避开高温时间段作业,防止人员中暑和疲劳作业等情况发生。

针对船舶在修理期间的高空作业、明火作业、密闭空间作业等,修船项目部督导作业人员严格按照“8+1高风险作业”要求进行标准化作业和安全管控,并安排专人每日对高热设备、高温区域进行检查巡视,排除高温天气下易燃易爆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船舶人员的健康安全和设备检修安全,

一线作业人员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团结一心,并肩作战,确保夏季修船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