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正式启动

2022-06-21 14: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6月20日,衡水市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同时,桃城区、冀州区、衡水高新区以及滨湖新区和衡水市卫健委 、衡水市城管局、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衡水市委等相关单位,在市区组织36支服务队伍集中开展了义诊、创卫知识宣讲、市容整治等活动,标志着创卫工作的正式启动。

1.jpg

图为6月18日,衡水市卫健委组织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今年,衡水市将重点攻坚公共卫生服务优化工程、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工程、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水保障工程、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程四大工程,抓好56项评价指标,并将把健康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卫生行为和习惯,保持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形成健康文明校园文化,打造更多教育创建品牌。同时,将着力提高景区环境卫生质量,实施餐饮服务环境卫生改善行动,加快推进全市餐饮企业“明厨亮 灶”全覆盖,进一步营造放心舒心的餐饮消费环境,全面提升衡水旅游的内在品质,打响衡水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