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69465元

2022-06-22 06: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等有关数据。

2021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9465元,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5611元,全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7412元,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3036元,全省企业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3025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