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丛台区南吕固中心校七方小学36名同学光荣入队

2022-06-22 11: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少先队是少年儿童成长的摇篮,是锻炼的舞台,前行的航灯。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南吕固中心校七方小学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36名同学光荣入队。

活动现场。

在充满朝气、富有少年气息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精神抖擞的旗手们高举鲜艳的队旗、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入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大队辅导员胡娜老师公布36名同学加入少先队,老队员为新队员系红领巾。望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好的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