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⑦:用责任和专业筑牢药品质量生命线

2022-06-23 15: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是以岭药业成立30周年,河北新闻网策划推出了“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走进以岭”系列短视频。今天推出的第七期短视频,主播走进了以岭药业质量控制部,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为人们的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的。

以岭药业质量控制部团队有200余名质量尖兵,用于检验的仪器有500多台,根据检验的品种和项目不同,分为仪器一室、仪器二室、仪器三室、理化室、微生物室、综合室、物料室等9个班组。公司进厂所有物料,像原药材、原辅包还有生产过程中的中间体、出厂产品的检验工作都由这个团队负责,样品到达后首先进入分样室进行分样,再根据不同的检验项目分给不同的班组。如今以岭药业的质量控制部已经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代表着团队的操作能力、检测能力得到了国家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