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集中签约项目12个

2022-06-23 17:4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 通讯员闫韶红)6月22日,河北省定州市举办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会上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额达102.78亿元。

图为定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 通讯员白永民摄

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表示,定州市是省直管市,拥有着与设区市相同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不仅有扎实的产业承载基础和良好的城市品质形象,更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等叠加的机遇中构建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的城市品牌,打造了良好的的营商环境。千年古城定州正迸发出蓬勃生机。

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介绍了定州市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据介绍,目前,定州培育了汽车及零部件、体育用品等特色产业和氢能、纳米材料等新兴产业,形成了雄厚坚实的产业基础。同时,定州交通网络便捷,创新氛围浓厚,将为广大客商和企业家在定州发展提供顺心、舒心、开心的发展和工作生活环境。

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也对定州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是中国开发区协会重点会员单位,长期与协会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未来,中国开发区协会还将继续导入项目、科技、金融、人才等优质资源,为推动定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定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通讯员白永民摄

随后,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二文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发布了109个招商合作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体育器械器材产业等12个产业领域。推介会现场,12家企业与定州市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102.78亿元。

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推介会。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河北地质大学校长、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和志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勇,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执行会长黄园堂等多个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金融、投资、教育、实业界人士参加此次推介会。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