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投资额达102.78亿元!河北定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2-06-23 19: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6月22日,在2022中国·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上,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定州全域生物质资源利用工程、千喜鹤集团乡村振兴数字农业产业园等12个正式签约,总投资额达到102.78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及环保设备、数字农业产业园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其中,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定州全域生物质资源利用工程,计划投资11.5亿元,计划在定州建设生物质天然气综合利用专用装备生产基地,提升生物质天然气装备国产化水平。千喜鹤集团乡村振兴数字农业产业园,计划投资10亿元,将建设果蔬加工区、以牛羊肉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畜禽水产品加工区、现代物流储运中心区等,建立餐农一体的产业互联网数据中枢,逐步形成以数字化订单农业为核心的新型农村经济结构。

据了解,定州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聚焦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体育器械器材产业等重点产业进行招商,“补短板、锻长板、促集群”,持续提升发展质效。在本次推介会上,定州经济开发区还发布了109个招商合作项目,涉及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体育器械器材产业、医药产业、商贸物流产业、现代农业等12个产业或领域。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