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朔黄铁路服务公司举办消夏美食节受职工欢迎

2022-06-24 16: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燕都融媒体吕攀峰 通讯员窦颖)盛夏到来之际,朔黄铁路服务公司为把公司党委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同时丰富职工的饮食文化,为职工送去丝丝清凉,6月21日至6月26日,该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消夏大排档美食节活动。

公司1.png

此次美食节活动,朔黄铁路服务公司本着“健康、美味、清凉”的原则,在火车文化主题餐厅原有炸串、烤全羊、凉菜等菜品的基础上,又根据时节推出了冰粉粉、大同凉粉、捞汁大虾、辣炒花蛤、铁板鱿鱼串、臭豆腐、卤味凉菜等近18种美食,冷菜、热菜、水果等一应俱全,既讲求营养丰富、又注重口味变化,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香味四溢的美食吸引广大职工前来品尝,其中大同凉粉、辣炒花蛤、铁板鱿鱼串等深受员工欢迎。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服务工作人员提前召开会议,从食材选取,到烹饪制作,精心挑选了数名厨师,并从公司东、西区餐厅抽调服务人员,为消夏美食做足准备工作。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设有美食小车和就餐桌椅,为职工营造浓厚的氛围。

公司2.png

此次美食节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职工送去清凉,不仅体现了公司把员工感受放在心上、把员工关怀落到行动上,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还进一步加强餐饮文化建设,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